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邗江法院设旅游巡回法庭 游客遇纠纷可一站式解决
2018-04-17 15: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今天上午,邗江区法院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旅游巡回法庭在城北乡政府揭牌成立。今后,游客在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范围内旅游遇纠纷,将由巡回法庭就地立案、就地审理、就地调解、就地执行。

  旅游巡回法庭成立后,主要受理发生在辖区内的瘦西湖、双峰云栈、大明寺、宋夹城体育公园等景点发生的小额标的的简易旅游纠纷案件,并进行旅游法律宣传,接受咨询。在受案、办案过程中,对于小额诉讼纠纷案件,实行免收诉讼费和申请执行费,适用简易程序,以调解处理为主要手段,采取就地立案、就地审理、就地调解、就地执行的“一站式”工作机制,使旅游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有效维护。(通讯员 方满华 记者 刘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