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举行“费城之窗—扬州中心”成立揭牌仪式
2018-04-12 15: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讯 昨天,“费城之窗—扬州中心”成立揭牌仪式暨费城大学联盟合作签约活动在我市举行。此次活动由市外办、生态科技新城管委会和市教育局联合主办,旨在促进美国费城和中国扬州之间的科技、文化、旅游及其他相关经济领域的交流、合作,搭建两市经贸合作交流的窗口和平台。外交部亚洲事务特使孙国祥出席活动,副市长余珽致辞。

  据悉,“费城之窗—扬州中心”将建设经济信息双向交流平台、科技创新和教育发展平台,为会议、会展及贸易合作提供服务,促进双方旅游业发展等。

  余珽表示,此举为扬州与费城、宾州,甚至美国东部地区的双向交流合作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必将进一步推进双方在科教、旅游、经贸等领域更广泛、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

  余珽希望,扬州各地区、各部门加强与中心的联系,依托中心加强对费城的了解,深化与费城乃至美国的合作,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迎接世界、迎接费城,全力支持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努力为双方的合作项目提供最优质、最周到、最贴心的服务。(记者 董鑫)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