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考驾照太难 中途放弃 男子网购假证上路被查
2018-04-11 1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讯 嫌考驾照太难,宝应一男子在第一次考试失败后就直接放弃了,转而花千元网购了假证,上路就被民警一眼识破了。

  近日,宝应县氾水交警中队民警拦下了一辆红色私家车,准备进行正常检查,司机下车后却显得十分紧张。民警问他有没有驾驶证,司机钱某(化名)支支吾吾拿不出来,最后又说自己正在学车,驾照还没拿到,民警随即将钱某带到交警中队作进一步调查。钱某打电话叫来了朋友,朋友却说:“你不是有驾照吗?为什么不拿出来?”钱某只好从车里掏出一本驾驶证,递给了民警。民警只看了一眼,就辨认出这是一张假证,在网上查询也未能查到相关信息。

  见假证被识破,钱某垂头丧气地承认,这证是他在网上找人买的。钱某办假证的理由让人哭笑不得。钱某原来学过驾驶,没能通过考试便放弃了,后来在网上搜到一个办假证的人,双方通过QQ联系上,对方要价2000元,称他们的驾照仿造得和真的一样,还能在网上查到相关信息。

  目前,钱某涉嫌伪造驾驶证,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通讯员 吕璐 记者 赵雅琼)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