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区56家沿街单位厕所对外开放
2018-04-08 17: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8日扬州讯(卫东 李源) 今天上午,扬州举办市区沿街单位厕所开放挂牌仪式,市区56家沿街单位厕所对外开放供市民和游客使用。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推动扬州特色的“厕所革命”,充分利用沿街单位厕所资源为社会服务,方便市民和游客如厕,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市文明办、市城管局联合发起了“厕所开放联盟”行动。目前,扬州市区以省高宝邵渔管会牵头的56家单位同意开放内部厕所供市民和游客使用。

  扬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蒋元峰介绍,沿街单位厕所开放标志着扬州以人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更加突出,城市文明更加进步,民生工程更加完善,城市管理服务更加精准。目前,沿街单位厕所开放要具备3个有:一有干净的如厕环境、二有文明有礼清洁卫生“四不落地”宣传标牌、三有专门的保洁人员。通过一系列宣传、动员活动,市区第一批沿街单位厕所达到了56家。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推进沿街单位厕所开放工作,从“三路一环”向外推广,市区力争年底突破200家以上。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