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餐厨废弃物综合利用试点通过终期预验收
2018-03-20 1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讯 记者昨从市发改委了解到,上周省发改委、财政厅、住建厅组成联合验收组,对我市国家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试点城市进行终期预验收,一致同意我市提前通过终期预验收。

  据统计,扬州市区共有各类特大、中、小餐馆、小吃店,以及学校、机关和企事业单位食堂8500多家,每天产生餐厨废弃物200吨左右。目前,全市餐厨废弃物日处理能力达到100吨,收运体系实现了主城区全覆盖,油脂提取率、生物柴油转化率等支撑指标也实现了预期目标。到2017年底,我市餐厨废弃物已经累计处理3.45万吨。

  下一步,我市将积极启动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项目二期工程建设,预计建成后,餐厨废弃物日处理量将提升至200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