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志愿服务标识入围作品公示这5个LOGO你最爱哪个
2018-03-20 09: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讯 为更好地展示扬州志愿者形象,普及志愿理念,弘扬志愿精神,激发广大市民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引导大家积极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构建“强富美高”新扬州的生动实践,由扬州市文明办、扬州晚报、扬州市志愿者协会组织评审委员会,于1月11日通过本报刊发启事,面向社会征集扬州市志愿服务标识。

  截至2月9日,评审委员会共收到各类作品近200件,应征作品来自国内20多个省市。专家评审委员会在认真审阅参选方案、充分讨论比较的基础上,最终选定5件标识为入围作品,其中一件为采用作品,现予以公示。作品设计不得侵犯他人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其他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如有异议,市民可在3天之内拨打电话80789566,进行举报,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