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属事业单位在扬招37人 25日起报名4月21日笔试
2018-03-20 09: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金山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讯 我省昨天对外发布招录简章,今年省属事业单位上半年招录599人,其中在扬岗位37人。3月25日至29日报名,4月21日笔试。本次招聘没有户籍限制,但应聘残疾人岗位的需要具有江苏户籍或为江苏生源。

  据了解,招聘岗位表可在江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查询。考生“专业”条件按《江苏省2018年公务员考试录用专业参考目录》设置,工作经历计算的基准时间为2018年3月31日。

  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和缴费确认,通过网络同步进行。报名网址为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的“江苏人事考试服务”栏目。报名时间为3月25日09:00-3月29日16:00。

  此次招录有37个岗位的工作地点在扬州,主要来自省水利厅的下属事业单位,如施桥船闸运行调度管理、邵伯船闸运行调度管理、江都水利枢纽以及扬州水文局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