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首部运动题材类短片开机《拳力出击》献礼省运会
2018-03-16 18: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讯 记者昨获悉,由江苏黎森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扬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打造的扬州首部运动题材类短片《拳力出击》正式开机。短片以扬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学生的生活为背景,以拳击为例,用从点到面,以小见大的手法反射出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据悉这也是向即将举行的第十九届省运会的献礼之作。

  据了解,《拳力出击》讲述的是少年罗井是田径队的优秀队员,因为是单亲家庭的原因,他性格孤僻,不爱交流,与队友屡次发生摩擦。在一次接力比赛中因队友失误,与队友发生争执,最终导致比赛输了。田径队的教练与他几次沟通无果后,最终只能让他选择退校,或者练别的项目。被队友孤立的罗井感到十分迷茫,他感到异常的孤独,只有在路过拳馆,看到拳击队的女助教,他才能感到有一点放松……

  短片中的场景均取景于扬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并有专业的拳击运动员参与拍摄,剧中将展现出运动员在赛场下,平时生活、训练中鲜为人知的艰辛故事与动人场面。(记者 孔茜 王璐)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