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区烟花爆竹禁放长效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扎实做好禁放管理工作
2018-03-09 10: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讯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市区烟花爆竹禁放长效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回顾禁放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总结经验,分析问题,并对下一步长效管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宫文飞参加会议。

  去年12月18日,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扬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随后,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精心组织,积极作为,扎实推进禁放工作,市区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市区未发生一起因燃放烟花爆竹引起的火灾事故和人员伤亡警情。从3月5日起,市区烟花爆竹禁放工作进入常态管控时段,仍将加强日常监管、严厉查处违法行为。

  宫文飞表示,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总结经验,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推进禁放工作;要立足长效,坚持常态,以更加扎实的举措做好禁放工作;要强化组织,落实责任,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禁放工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