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柳堡镇纪委组织镇机关女干部赴盐城新四军纪念馆接收党性教育
2018-03-09 08: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讯 为全面提高柳堡镇机关女干部的思想认识,广泛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柳堡镇纪委组织柳堡镇机关女干部冒着小雨赴盐城的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的同时,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严肃而又认真地参观了多个主题展厅以及新四军人物馆,全方位展示了新四军的发展历史和光辉业绩,通过大量历史图片、解说文字、遗留实物,大家深刻了解到新四军光辉神圣的战斗历程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牺牲、舍生取义的大无畏精神。大家在纪念馆的廉政展厅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女干部代表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革命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早日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问雷凌)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