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优质服务船企获赠锦旗
2018-03-07 16: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7日扬州讯(扬海轩 段博)3月6日,扬州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派员来到扬州江都海事处,送上写有“护航企业促发展 精诚服务暖人心”的锦旗,感谢扬州海事一直以来提供的优质高效、认真负责、专业便民的服务,并对扬州海事表示由衷的赞誉。

  扬州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是以船舶和海洋工程装备建造、修理改装及配套服务为一体的大型重工企业,具备年造船350万载重吨,年销售额150亿元人民币的能力。近期,扬州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首次建造了船长333.0米,船宽60.0米,型深30.0米的30万吨VLCC船型,该轮在海事部门的全程维护下,顺利完成了试航计划。

  据扬州海事部门介绍,该局将继续维护辖区水上交通安全,认真履行海事水上监管职责,为行政相对人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有效保障辖区企业安全生产,积极服务辖区重点企业的建设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与辖区各企业一道迎接美丽新时代。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