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你为我服务我帮你解难 学雷锋日各社区志愿者行动起来
2018-03-06 15: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6日讯 昨天是学雷锋日,各社区志愿者纷纷行动起来,为居民提供各项志愿服务。残疾人是社会的弱势群体,但在昨天的活动中,不但有志愿者为残疾人服务,残疾人还用一技之长回报社会。

  昨天,文昌花园社区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志愿服务构建温馨邻里情”志愿服务活动。广陵区残联组织20多名残疾人义工队队员来到现场,他们分成医疗检测、电子维修、法律咨询、盲人按摩、修配服务等志愿小组,热情地为居民排忧解难,忙得热火朝天,他们的服务也获得居民一致点赞。

  与此同时,在三里桥社区举办的“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系列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残疾人家中,不但给他们送去了礼物,还帮他们打扫家庭卫生,让残疾人干干净净迎接春天的到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