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全面检查年夜饭市场 承办年夜饭须登记备案
2018-01-19 0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讯 春节日益临近,不少市民开始订年夜饭,扬州相关部门也对年夜饭市场展开全面检查,要求承办年夜饭的饭店,向所在地监管部门登记备案年夜饭承办情况,包括预订桌数、菜单等,同时,须留样备查。

  据预测,今年除夕年夜饭总桌数应该不会有大的起伏,跟往年持平。去年除夕,全市共有221家饭店承办年夜饭,预订总桌数为4522桌,其中主城有62家饭店承办年夜饭,预订1603桌。前年全市167家饭店承办了3206桌年夜饭。去年比前年多出来的1000多桌,主要是在县市,其中宝应增长最多。

  食药监部门提醒年夜饭供应单位,应根据实际能力,安排年夜饭供应量,尤其是分场次供应年夜饭的单位,切忌超负荷供应。“我们以前曾遇到过,有的饭店预订量过大,员工忙不过来,场地受限,就把凉菜放在走廊,特别容易引发食品安全问题。”食品监管人员表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