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民下月起乘机可用手机 能开飞行模式不能上网
2018-01-19 0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讯 记者昨从春秋航空公司了解到,2月1日起,春秋航空所有国内国际地区航班将同时“松绑”手机禁令,也就是说,届时扬州市民乘坐飞机可以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了。不过,目前还不能乘机上网,手机必须开着“飞行模式”。

  春秋航空新闻发言人张武安介绍,手机可以在飞行全程使用,但是必须开着飞行模式,而笔记本、iPad等电子设备需要在飞机平飞后方可使用。此外,虽然手机可以使用,但尚未开通访问互联网功能,春秋集团提供了2架WiFi验证机,可访问机内服务器。

  “届时,旅客将有条件地使用手机等设备。”张武安补充说,一旦机组发现有任何干扰情况,将立即停止手机等便携式电子设备的使用,广大旅客务必听从机组指导。

  此外,深圳航空也将尽快完成公司评估,并提交民航主管部门审议,预计今年上半年“松绑”手机。届时,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将有更多航班可以使用手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