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拖着被撞老汉开四五百米 逃逸再闯祸醉驾司机被控制
2018-01-17 09: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讯 昨晚7时20分左右,宝应发生一起惊险事故,一辆轿车将一名老汉拖行几百米后,又连撞两辆车和行人。记者昨晚多方了解到,事故造成至少3人受伤,其中被拖行的老汉生命垂危,肇事司机涉嫌酒驾已被控制。

  车底掉下一个老汉

  司机逃逸途中连续闯祸

  “不好了,人被撞得血肉模糊。”昨晚,宝应不少市民的朋友圈热传着夜晚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一名老汉被撞倒在地,现场非常血腥。

  昨晚,记者联系上现场市民许先生,他告诉记者,昨晚上7时30分左右,他和朋友经过泰山路,行至农商行门口附近,看围了一圈的人。“上前一看,不好,地上躺着个人。”

  许先生说,听围观的市民说,地上的老汉竟是从车底掉下来的。老汉当时在泰山东路机关幼儿园附近丢垃圾的,被车撞了后,一直拖行至农商行门口附近,目测有四五百米。

  “司机可能撞人了都不知道,停车看到躺着一个老汉,吓坏了。”当地市民梁先生称,司机后驾车逃离,途中听说又撞了多辆车和路人,后行至苏中北路时撞上了绿化带,车损坏严重,司机这才停下来。

  梁先生称,司机下来后,打电话给家人。家人赶来后,劝其自首。出事司机被控制,带至当地医院酒精检测。

  “老汉看起来不行了,血流一地。”附近居民称,雨水混着血迹,一直到晚上9时多,当地居民路过事发路段时,地面血迹仍很明显,现场还散落着不少汽车碎片。

  伤者已送医院治疗

  司机涉嫌醉驾已被控制

  昨晚9时多,宝应当地的市民陈先生称,肇事的司机当时被人认出,是山阳镇人,26岁。

  “下车时,能闻到一股浓浓酒味。”陈先生说,途中又撞了两辆轿车,其中一名骑车老太被撞伤,另一名受伤女子,听说还有身孕。目前,两名女子的伤情看起来不是很重,受伤最重的是被拖行的老汉,可能有生命危险。

  “肯定喝酒了,不然也不会横冲直撞。”陈先生说,不少围观的市民都被这一幕惊呆了,事故发生后,路人立即报警和拨打120求助。

  宝应当地一市民表示,幸亏发生在晚上7时多,尽管下着小雨,路上还有不少路人,要是发生在深夜,司机将老汉丢下逃逸,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随后了解到,受伤的老汉被送医救治,目前正在ICU抢救。

  昨晚,宝应公安微警务就此发布了警方通报,通报中称:“2018年1月16日19时20分左右,朱某(男、宝应人)驾驶小型普通客车行至宝应城区泰山路机关幼儿园附近先后与一行人、电动车及路边轿车发生碰撞,致三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伤者已送医院治疗,朱某涉嫌醉驾已被警方控制,相关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通讯员 永富 记者 孟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