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到农村干事创业增才干 省派19位第一书记到扬州任职
2018-01-16 0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扬组瑞琳)昨天上午,第三批省派19位第一书记到扬州集中报到,我市召开岗前任职培训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桦出席会议。

  近年来,我市认真开展第一书记工作,从2012年开始,省、市、县联动,共选派500多名第一书记到村任职。第一书记到基层后,积极履行“强班子、带队伍,抓发展、强实力,定规划、谋长 远,听民意、连城乡”的第一责任,为发展农业、致富农民、建设新农村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基层干部队伍带来了生机和活力,经济薄弱村和软弱后进基层党组织都有显著提升。

  江桦寄语省派第一书记,要准确把握职责任务,主动加强学习,开展调查研究,找准角色定位。要找准工作的突破口,制定任期工作规划,推进村级组织规范化建设,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树立第一书记的良好形象。要努力做村民和基层干部的“贴心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在农村的广阔天地里干事创业、增长才干。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对第一书记工作的组织领导,县(市、区)委组织部和乡镇党委要加强引导支持、主动出谋划策、坚持科学管理,助推第一书记工作积极健康开展。

  会上,市委农工办,优秀村党组织书记,省、市优秀第一书记代表作了政策解读和交流发言。培训结束后,19位省派第一书记奔赴工作岗位。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