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垃圾转运开启市场化时代 政府进行监督考核
2018-01-09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9日讯 广陵区与北控海沃昨举行环卫运营签约仪式,迈开了广陵区垃圾转运以及中转站管理建设市场化的第一步,这也是扬州首个走向市场化的垃圾转运及中转站管理项目。副市长宫文飞、张长金参加活动。

  据介绍,广陵区垃圾转运以及中转站管理建设市场化的第一阶段,主要开展垃圾转运项目合作。由北控海沃(扬州)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对现有的压缩设备、车辆等进行置换,并对中转站进行提档改造,同时按“分类不落地、收运全密闭”的原则完善垃圾收运体系。北控海沃(扬州)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垃圾转运的日常运营和设施维护,政府进行监督考核,并按照考核结果支付服务费用。对于政府而言,市场化将有助于推动政府职能的转变,有效缓解财政压力,优化环卫资源,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环卫服务品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