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柳堡:省专家组来团庄村验收四星级乡村旅游区创建工作
2017-12-26 15: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2月13日,省旅游局专家组一行亲临宝应县团庄村,对团庄村柳堡的故事四星级乡村旅游区创建工作进行验收,专家组周年兴教授对乡村旅游区创建工作进行了肯定,省旅游局杨玉香处长在专家组及局领导点评基础上,对团庄柳堡的故事乡村旅游区验收进行了总结,杨处长指出:团庄乡村旅游区展示了乡村风貌,人文景观,农俗乡愁等景观风貌,旅游接待中心,停车场,农家客栈,农家乐,乡村体验等项目,具备一定乡村旅旅气息,同时,杨处长对乡村旅游区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一是增加乡村景观风貌特色;二是增加游人体验项目的深动性;三是提升智慧旅游品牌效应。

  最终团庄村柳堡的故事四星级乡村旅游区创建工作得到好评,相信在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创建验收合格基础上,团庄柳堡的故事乡村旅游区一定不辜负省旅游局期盼和希望,打造好苏中里下河红色乡村旅游区的特色,欢迎国内外游人观光,休闲,度假,娱乐。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