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供电“平安电力”创建工作获好评
2017-12-08 15: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6日,江苏省经信委联合省公安厅、省建设厅、省电力公司对国网仪征市分公司2017年度“平安电力”建设工作进行考评,认为该公司在今年建设工作中,积极开拓工作思路,敢于大胆创新与实践,电力设施保护工作扎实有序,综合管控成效显著。

  检查组在该市新集镇政府,通过座谈方式分别与镇、村和供电所有关负责人就电力设施保护、树线矛盾协调、如何发挥村组在平安电力创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对该公司110kV 真浦线、110kV真化线危险源控制予以高度评价,对全市“平安电力”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一是防控体系组织健全,持续宣贯社会公众认知有广度、有深度;二是内外联动协调有力,措施落实具体细化,突出强化危险源源头合力管控;三是注重创新技防手段运用,实施危险源视频动态管控,综合外破防御能力明显增强;四是涉电违法行为打击有力,突出强化过程依法处置,外部供用电环境安全明显提升。

  今年以来,仪征境内“两园”建设加速推进,宿扬高速全面铺开,电力设施安全运行面临巨大压力,该公司紧紧依托地方政府,坚持以“平安电力”建设工作为抓手,积极推进施工行政许可会审制度,主动对接经信委、农委、建设局、公安局等政府部门,依法打击外破违法犯罪行为;同时强化内部管理,各部门上下通力合作,积极开展危险源管控、隐患排查整治和行之有效的宣传工作,确保了我市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贾锡金 赵斐)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