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妻子管钱他用钱受控制 高邮一男子偷电动车赚零花钱
2017-12-17 09: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7日讯 因妻子掌管经济大权且管得严,高邮居民孙某竟想到通过盗窃来赚取零花钱。虽然他作案时“全副武装”把脸遮住,但是民警很快就将其抓获。

  11月24日9时许,高邮学生小王报案,称其放在学校东侧人行道上价值3000余元的电动自行车被人窃走。高邮警方接警后,立即对案发现 场及周边进行视频侦查。经分析发现,一名戴着帽子、口罩、围巾和手套的男子形迹可疑,有作案嫌疑。

  近日,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抓获。孙某系安徽芜湖人,在高邮一家餐厅做厨师。经审查,孙某交代,自己做厨师的收入还可以,但由于平日里妻子掌管经济大权,对他的花销管理比较严格,用钱受到控制,于是他就想“顺手拿些东西”,赚一点零花钱。11月24日,他“全副武装”地外出寻找作案目标,逛至一学校门口人行道上,看见一辆崭新的电动自行车钥匙未拔,且四周无人,便迅速骑走,本想过几天等风平浪静之后再把该车处理掉,想不到还没处理,警察已经找上门。目前,孙某已被高邮警方取保候审。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