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地区多家食品企业上线“三同”平台“福”射三方
2017-12-16 1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6日扬州讯 截止2017年12月初,扬州地区已有10家食品企业在“三同”公共服务平台成功上线,主要为具有扬州地方特色的速冻包子和莲藕制品企业,这些企业正在成为行业标准与质量提升的“领跑者”。

  以“中国质量、全球共享”为宗旨的“三同工程”是供给侧的一场质量改革,给“三方”带来了福音。于消费者而言,有利于改善我国消费者的生活品质,满足国内中高端需求,让消费者不出国门,就可以买到与国际市场同样优质、价格更加低廉的产品;于企业而言,有利于国内企业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关,同时拓展市场空间,降低企业成本;于国家而言,能够带动国内相关产业加快提质升级,引导消费者回流,优化供需结构。

  今年来,扬州检验检疫局实施以“认证+”为核心的升级版出口食品企业“逐一帮扶”行动计划,指导企业采用国际先进的HACCP、GAP等质量管理体系,帮助企业开展“一厂一策”个性化服务、实施“一对一”精准帮扶。目前,扬州地区10家食品企业成功上线“三同”平台,位于全省领先水平,对外加快形成了出口竞争新优势,对内成功实现了产业转型升级。(李修斌)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