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6年度扬州"建筑业综合实力20强"名单出炉
2017-11-22 0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2日讯 记者昨从市城乡建设局了解到,2016年度扬州市“建筑业综合实力20强”“建筑业成长型10强企业”名单出炉。

  据介绍,这次获得“建筑业综合实力20强”的包括12家建筑工程类企业、4家市政类企业、1家机电安装类企业和2家装饰装修类企业、1家地基与基础类企业。江苏省华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江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建筑工程类企业榜上有名,4家入选的市政类企业包括江苏瑞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华泰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2家入选的装饰装修类企业是江苏华发装饰有限公司和江苏华宇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扬州市桩基有限公司成为地基与基础类中唯一入选的企业。“建筑业成长型10强企业”包括扬州建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华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