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月塘镇将复原2334亩昔日矿场
2017-10-09 11: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仪环轩 仪萱 记者李源)昔日的矿场,今天的伤痕,9日记者从仪征263专项行动办公室获悉,今年下半年,仪征月塘镇将修复21个废弃矿场造成的环境“痛点”,涉及大营、长兴、山郑、魏井、东风、龙山等六个行政村,复垦面积2007.5亩,修复面积326.4亩,共2334亩,项目实施后可实现新增耕地2021亩,项目计划于今年10月底完成全部复垦任务。

  为确保工程如期完成,月塘镇多次组织国土、公安、相关村等部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研究项目区内农户搬迁、迁坟、树木清障等服务工作。并配合设计单位多次现场踏勘,同时充分征求项目村和群众意见,科学编制复垦实施方案。在市国土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已完成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拆除房屋约2000平米,迁坟300座,清理树木近2万株。目前,两家施工单位均已进场入驻,开始实施3个宕口复垦工作,这3个宕口,共涉及6个图斑,面积1197亩,现已完成工程量的20%。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