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新通扬桥全线合龙 预计今年底具备通车条件
2017-09-27 10: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讯 昨天,扬州城市南部快速通道再传捷报,随着南幅新建桥梁的合龙,其重要节点之一的通扬桥改扩建工程全线正式合龙,同时,也标志着新通扬桥主体工程顺利完工。按照目前的进度,预计今年底前,新通扬桥将完成桥面铺装以及附属设施的施工,具备通车条件。

  昨晚6点半,天色已暗了下来,新通扬桥南幅新桥的建设现场却灯火通明,十多名工人忙碌着,为最后的合龙进行着准备。随着现场施工负责人一声令下,混凝土注入由钢筋搭建起的模板中,工人们提起振捣棒对混凝土进行振捣。经过一个晚上的施工,南幅桥梁顺利合龙,新通扬桥主桥也全线合龙,这也意味着新通扬桥主体工程的顺利完工。

  通扬桥横跨在古运河之上,连接着江阳中路与江阳东路,其改扩建工程是城市南部快速通道的重要节点工程之一。新通扬桥全长106米,共分为三幅。去年12月,城市南部快速通道跨古运河大桥北桥正式合龙。2017年春节过后,北侧新桥实现了交通转换,并拆除了原“老通扬桥”,建设中幅和南幅桥梁。9月中旬,通扬桥改扩建工程的中幅桥梁完成合龙,昨天,南幅桥梁也实现了合龙。至此,新通扬桥全线合龙,主体工程也顺利完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