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7海上丝路中国扬州赛艇公开赛计划月底开赛
2017-09-15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5日讯 扬州作为国内推广水上运动,尤其是赛艇运动的领头羊之一,正积极打造全国一流的赛艇水上运动基地,为市民提供更健康更绿色的运动方式。记者昨了解到,经过前期筹备,2017海上丝路中国扬州赛艇公开赛计划9月28日至10月1日在生态科技新城太平河开赛,届时来自全国的赛艇爱好者将聚集扬州,太平河上将“百舸争流”。

  据悉,本次比赛分为六个年龄组别:青少年组为平均年龄18岁以下;大学组为在校大学生;大师A组为平均年龄35岁以下;大师B组为平均年龄35岁至45岁;大师C组为平均年龄45岁以上;另设老桨组。

  比赛共设置了1000米双人双桨大师组(男)、1000米双人双桨大师组(女)、1000米四人双桨大师组(男)、1000米四人双桨大师组(女)、1000米八人单桨有舵手大师组(男)、1000米八人单桨有舵手大师组(女)、1000米四人双桨青少年组、1000米八人单桨有舵手大学组、1000米四人双桨老桨组(男)、1000米四人双桨老桨组(女)、1000米八人单桨有舵手老桨组(男)、1000米八人单桨有舵手老桨组(女)等10多个比赛项目,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赛艇竞赛规则进行比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