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免费游览景点、公交半折 这些优惠属于“新扬州人”
2017-09-07 09: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7日讯 眼下,扬州市各大高校新生开始入学,继扬州市旅游部门推出新生入学一年免费游览景点后,扬州市交通等部门也出台新政,将试行大学新生持卡乘公交享受半折优惠。

  扬州大学、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等八所高校本、专科新生及全日制研究生新生,入学后一年内在扬州乘坐公交,可以享受原票价的半折优惠,且可以同步享受一小时免费换乘等其他优惠政策。扬州市交通客管部门介绍,近期,扬州多部门正联合制作专属扬城高校学子的“学生市民卡”,新生入学后办理该卡,即可享受优惠。

  扬州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副主任何森林透露,持有“学生市民卡”的扬州市各大高校新生在骑公共自行车和乘坐公交上都有优惠。此外,该卡也是交通部最新的系统卡,具有一定的纪念意义。

  该负责人表示,一年后,新生乘坐公交半折优惠将自动取消,但持卡的学子依旧可以保留这张卡,享受市民卡的其他待遇。预计本月底,扬州市多部门将联合在各大高校举行“学生市民卡”的发行活动,方便广大来扬学子办理。

标签:优惠;公交;半折;扬州;扬州市;景点;这些;高校;部门;享受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