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看茱萸湾动物镜头下“卖萌”
2017-09-04 0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4日讯 酷热的高温天气已经过去了,茱萸湾可爱的动物们走出空调房,在大自然中漫步、奔跑、玩耍,或与游客嬉闹,尽情享受秋天的凉爽。

  据动物园管理人员介绍,盛夏里遇上多年不遇的持续高温天气,众多珍贵金丝猴、小熊、小袋鼠等在空调房里一呆就是两个多月,在里面好吃好喝。在持续高温的日子里,可忙坏了饲养员,每天除一日三餐给动物送吃送喝外,还要送上西瓜、凉水,给它们解渴降温,有的动物的生活还要24小时监控。在饲养员精心照料下,动物园里的动物个个平安地度过高温。连日来,记者在这里看到,凉爽的天气里,这些动物个个精神饱满。看,黑天鹅还领着刚出生的宝宝在河里戏水呢!

  高文贵 程曦 摄

标签:动物;茱萸;镜头;高温;天气;小熊;空调;动物园;好吃好喝;持续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