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会战“263”再生资源回收网点整治专项行动
2017-08-29 09: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9日扬州讯(仪轩 巫蓉)8月28日下午,仪征市召开“263”专项行动再生资源回收网点整治会战推进会。该市政府领导朱柏兴、李强、张志诚出席会议。市长朱柏兴强调,通过发挥基层组织、牵头部门、群众监督三个方面作用,形成上下联动、部门协调机制,把城区会战打好,巩固成果,规划出路,再延伸到全市域范围内,下决心把这项工作做好。

  与会领导先后察看了该市真州镇利用废品回收站、老赵废旧物资回收站、真州镇吉万芳废品收购站、真州镇万年村金玉凤废品收购点,了解整治工作推进情况。会上,该市商务局汇报再生资源回收网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解决方案;真州镇、新城镇、十二圩办事处、铜山办事处汇报整治工作推进情况;相关部门作表态发言。

  朱柏兴强调,“263”专项行动再生资源回收网点整治作为五大会战之一,对于提升城乡环境、文明城市迎考、城市管理、道路交通整治有着重要意义。就做好这项工作,朱柏兴要求,发挥基层组织作用,依照强调属地、以块为主原则,充分发挥镇、村、社区、街道办的作用,发挥政治优势,担负起整治责任,从城区范围内逐渐扩大到全市域范围;发挥牵头部门作用,按照行业管理原则,市商务局牵头管理、规划推进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强宣传,对存在的问题要帮助协调解决,其他相关部门要主动,上下联手,密切配合,发挥各自作用;发挥群众监督作用,要防止反弹,防止转移,点面结合,妥善安置群众给予出路。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