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小学"教育数学"研究实践基地落户广陵
2017-08-29 10: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9日讯 记者从广陵区教育局获悉,在日前召开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数学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四次理事会暨2017年学术年会上,我市广陵区获批为全国小学“教育数学”研究实践基地,扬州市“智慧数学”研究所获批为“教育数学”小学研究实践中心。

  近年来,广陵区在小学数学方面始终秉承教育数学理论,从改造数学开始,坚持走向教育数学,创立的“智慧数学”影响力不断扩大,成为江苏省小学数学教育的新兴流派,得到张景中院士的高度认可。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数学专业委员会起步于高等数学,关注初等数学,本次大会批准扬州市广陵区及“智慧数学”研究所为小学阶段唯一的实践基地和实践中心,使该学会形成了从高等数学到初等数学和小学数学的完整研究体系,也表达了对广陵区和“智慧数学”未来发展的高度期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