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供电晚间为SVIP客户电气设备红外测检
2017-08-19 13: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8月15-18日晚间,国网仪征市供电公司组织相关人员为仪征双环、实友化工等14户超级VIP(SVIP)客户电气设备开展红外测温服务工作,主要对变压器接线桩头、油温、进出线电缆接头以及电容器等设备进行测温,分析设备的健康运行状况,帮助客户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和安全隐患,积极履行“迎”品牌电管家服务的郑重承诺。

  通过检查,工作人员发现实友化工2#主变进线电缆B相温度偏高一处安全隐患,已要求客户加强监测,必要时组织设备试验。据悉,公司为了开展好此项活动,专门组织购买了价格昂贵的红外测温设备,并安排技术骨干人员带头抓紧学习掌握运用。同时为了有效减少环境温度对红外测温的影响,保证测量和分析的准确性,此项工作均安排在夜间用户负荷高峰期左右进行。

  上述服务是仪征公司今年推出的“迎”品牌电管家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迎”品牌电管家服务活动通过将客户分为超级VIP(SVIP)客户、VIP客户、大客户分别开展差异化增值服务,主要服务内容为一是保持服务“零距离”,实施重点工程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亲自挂钩服务,完善与园区、重要客户定期联络机制,建立互动微信群,主动对接客户,超前提出合理化建设方案;二是整合公司各专业力量,在业务、运维、服务三方面推出33项增值服务举措,如开通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强化客户故障快速响应、线路代维预防性试验优惠等。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有效拉近了公司与客户良好和谐的供用电关系,促进公司在未来市场具备更强竞争力并创造出良好服务品牌。(袁泽龙 赵斐)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