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景点联票价格征求意见 今后买一张票就能逛五景点
2017-08-17 09: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讯 昨日,记者从市物价局官方网站获悉,为给来扬游客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旅游产品,提升古城旅游市场历史文化含量,丰富外地旅游者对扬州历史文化的认知度和获得感,扬州市名城建设有限公司和个园管理处拟联合推出“东关街与个园”(逸圃、张玉良纪念馆、街南书屋十二景、武当行宫、个园)五景点联票。

  根据《江苏省景区门票及相关服务价格管理办法》第十一条“联票价格不得高于各单项门票的价格之和,旅游者有权选择购买其中的单项门票”的规定,近期市物价局将核定“东关街与个园”(逸圃、张玉良纪念馆、街南书屋十二景、武当行宫、个园)五景点联票价格,由游客自愿选择购买,执行期至2018年2月28日。现将有关拟定标准(见附表)向社会公布,广泛征求意见,以便科学地决策。您可在8月23日前将自己的意见以网络、书面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

  ■“东关街与个园”(个园、逸圃、张玉良纪念馆、街南书屋十二景、武当行宫)五景点联票价格表

  计价单位:元/人次

  4、5、10月份 其他月份

  节假日和周末 周一至周四(不含节假日) 节假日和周末 周一至周四(不含节假日)

  门票价格之和 联票价 门票价格之和 联票价 门票价格之和 联票价 门票价格之和 联票价

  109 70 84 45 73 55 63 45

标签:联票;价格;景点;个园;意见;门票;今后;一张;东关街;逸圃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