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开通手机微信举报通道 纪委邀群众加入反腐大军
2017-08-16 09:01: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交汇点讯 “宝应县纪委邀请您以人民的名义正风反腐”“厉害了,宝应县党员干部有些行为要规范了”。8月份以来,宝应县纪委在“清风荷乡”微信公众号上编发的这两条微信,在该县干部群众的朋友圈和微信群中不断刷屏。宝应开通了手机微信举报平台,运用新媒体技术,方便群众行使监督权力,监督党员干部的日常行为。

  宝应县纪委在完善电话、短信、接访举报等传统方式的基础上,今年7月升级了原有的网站举报平台,开通手机版举报界面,整合网络举报资源,拓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渠道。

  “现在只要用打开微信扫描一下举报平台的二维码,就能进入县纪委网上举报界面。这样方便群众行使监督权力,也适应现代人的信息使用习惯。”宝应县纪委信访室负责人表示,该县将举报功能融入到县纪委微信公众号,生成的官方举报的二维码可以在本地相关报刊公布,便于传播,从而扩大群众监督的覆盖面。

  据宝应县纪委统计,从今年7月初该县的网络举报平台改版升级成功以来,同期相比,纪委收集举报线索的渠道发生了新的变化,网络监督正逐步成为监督党员干部行为的重要途径。因手机举报的便利性,也将进一步促使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通讯员 宝纪宣 交汇点记者 张晨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