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八里镇一13岁女孩从9楼跳下 上救护车时已无反应
2017-07-23 09: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草地上有一双白色鞋子

  中国江苏网7月23日讯 昨天下午,八里镇玉带家园北区,一居民楼发生一起悲剧。一名13岁小女孩突然从9楼窗子跳下,摔成重伤后被送医抢救。事发现场,女孩的邻居、老师、同学均称,女孩学习特别好,发生这样的事太可惜了。目前,女孩坠楼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警方调查。

  市民来电

  小女孩从9楼掉下

  坠楼原因尚不清楚

  “太可惜了,一个小女孩从楼上坠落了。”昨天下午5时20分,有市民打进本报热线称,八里镇玉带家园北区一居民楼南侧有一名小女孩从9楼掉下。报料市民称,女孩刚掉到草地上时还能动弹,不一会,其家人就从楼上跑下来,具体伤情如何还不太清楚。

  记者赶到事发小区时,见一幢居民楼南侧围满了人,三三两两地议论着。在居民楼下,数米范围内被拉起了警戒线,在警戒线内的草地上,有一双白色的鞋子。记者注意到,周边草地有明显被踩踏过的印痕。一位民警和一位辅警在警戒线外,不时提醒围观市民不要靠近。

  “坠楼女孩被救护车送去医院了。”一位围观市民告诉记者。该市民透露,坠楼的女孩今年13岁,是从南侧的窗子处坠落楼下的。刚掉到楼下时,面部朝下,手臂还在动弹。不一会,女孩的家人就从楼上跑下来。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女孩坠楼尚不清楚。

  目击者称

  坠楼女孩腿部变形

  上救护车时已无反应

  “到现在我心里还在难受,眼看着她从高处掉落到地上。”事发现场,一名中年女子告诉记者,事发时她正好在附近,看到女孩从9楼窗子上直接坠落掉到草地上。不一会,孩子的父亲和奶奶跑了下来,父亲把孩子抱起来时,发现女孩似乎没什么反应了。

  另一位目击市民告诉记者,可以肯定的是,孩子的腿断掉了,腿都变形了,后来被拉直的。该市民称,孩子坠落到地面时,面部刚开始朝下,等救援车到来时,孩子被放在草地上,面部朝上,后来就一点反应也没有了,看样子生还的希望很渺茫。

  对此,记者向现场民警求证。对方表示,目前不便透露任何情况。记者又来到事发住户家中,试图向其家人进行求证,开门的是一位民警,对方称正在保护现场,还在对情况进行调查,说完便关上了门。

  随后,记者了解到,女孩被送往苏北医院救治,接电话的工作人员称,涉及别人隐私不便告知。

  众说纷纭

  女孩一时想不开

  老师同学都感到惋惜

  “太可惜了,这个小女孩不但长得清秀,学习也很好。”人群里,一位知晓小女孩家中情况的女子告诉记者,小女孩老家是外地的,开学后就要上初中了。据她了解,小女孩学习特别好,不知为什么就发生了这样的悲剧。

  “小女孩事发之前还和其他孩子一起在外面玩的,回家时也就是5点钟的样子,大约20分钟后就发生了这样的事。”住在小女孩家附近的一名中年女子说。

  “刚才有几个和小女孩子一起玩的孩子说,下午出去玩时,小女孩就和她们说一天心情都不好,不过除了说这话,也没有别的什么异常,谁知到家后就发生了这样的事。”另一位市民告诉记者。

  在围观的人群里,有两人分别是女孩的老师和同学,他们均向记者证实,女孩在学校时学习成绩挺好,单元小测试时,老师还会经常请她一起帮助批改卷子。

  这位老师告诉记者,女孩在学校时一直都挺好,也从来没听她说起过有什么烦心事。目前,放假也有一段时间了,具体什么原因不得而知。不过,对于小女孩的这一意外做法,邻居、老师、同学提及此事,无不为之感到惋惜。

  目前,具体原因还有待警方调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