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座谈会
2017-07-19 08:5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扬州讯(仪宣 强珺)7月17日下午,仪征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座谈会,总结今年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任务。该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仪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牢固把握主体主线,紧扣中心大局,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重点任务抓落实,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了积极成效。会上,仪征信息编委会、文广新局、广电台、12345公共服务中心、文联及各镇(办事处)分别就今年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问题与不足、下半年工作目标思路和具体举措作交流发言。

  马立新说,今年上半年仪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紧扣重点工作部署要求,紧贴本市实际,注重创新,富有成效。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意识形态工作、宣传迎接党的十九大及其他重点工作,马立新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明确政治方向,绷紧政治这根“弦”;立足自身实际,争创特色;加强工作协作,推动宣传工作融合,抓紧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各项宣传,打好主动仗、打出漂亮仗,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会上,该市市委宣传部分管负责人还就省文明城市测评、“仪征好人”推荐评选及开展“舞炫仪征”仪征市广场舞暨微视频大赛等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