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爱军:让广大企业真正享受到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实惠
2017-07-12 09: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2日讯 昨天上午,市长张爱军主持召开百强重点企业仪征(化工园区)组调研座谈会。张爱军强调,要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让广大企业真正享受到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带来的实惠。市政协副主席刘流参加会议。

  会议面对面听取了企业家意见,现场帮助企业协调会办相关问题,并对“2号文件”落实工作进行督查。

  张爱军表示,要把企业反映的诉求与问题解决到位。针对企业现场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已经提出解决方案的,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不能现场解决的,要千方百计寻求解决之策;需要协调解决的,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对接,不得推诿扯皮,市优化办要做好跟踪督办;对“无法办”的事项要及时向企业做好反馈和解释。对于企业“两证”办理问题,7月底之前要坚决办好,否则市纪委(监察局)将进入问责程序。要加快推进交办的重点问题,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张爱军指出,要对全市服务企业工作有一个清醒的认识。服务企业要实事求是,相关改革还有待深入,政策落实不够到位,工作作风还要深化。

  张爱军强调,要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先手棋”,是我们服务企业的核心与关键,也是最能检验服务企业成效的具体工作,从中央到地方,“热度”很高、动作很大、要求很多。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是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趋势与大方向,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当务之急就是要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各项要求落地落实到位。要抓好“3550”、“政务一张网”建设、“不见面审批”、“双随机一公开”、中介服务“网上超市”、行政收费清理规范等重点改革任务,按照要求一项一项抓推进、一条一条抓落实,让广大企业真正享受到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带来的实惠。

标签:张爱军;企业;改革;行政;制度;审批;广大;真正;落实;到位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