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交警康健在执行任务途中因公牺牲
2017-06-27 17: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扬公宣)今天12时30分左右,江苏省扬州市公安局高速一大队民警康健在执行任务途中遭遇车祸,经抢救无效不幸牺牲。

  当日上午,仪征市供电所在沪陕高速仪征段实施跨线作业,康健、吕盼、王峰3名民警在沪陕高速仪征段施工现场执行警戒任务,中午又接到大队指挥室指令前往仪征服务区处理一起交通事故,他们驾驶警车在赶往现场途中,行驶到仪征市金六公路与333省道交叉路口时,与倪某某驾驶的小型轿车发生剧烈碰撞,车上3名民警不同程度受伤,康健经送医院抢救无效牺牲。

  康健,男,1989年8月出生,江苏省宿迁市人,毕业于扬州大学建筑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13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民警。工作近4年来,康健忠诚履职,公正执法,业绩突出,先后参与处理各种交通事故380余起无一投诉,他还在事故现场救助群众10余人,工作绩效在大队名列前茅,连续两次被扬州市公安局嘉奖。据所在大队领导介绍,由于他表现优秀,拟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6月28日公示结束,6月29日将在建党96周年当天宣誓,想不到还没有来得及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就奉献出一腔青春热血。

  事发后,扬州市、仪征市两级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组织当地交警、消防和医疗等部门赶往事故现场处置,救治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