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渣土车右转弯压上电动车 外婆护住5岁外孙受重伤
2017-06-22 09: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民警正在现场勘查

  

  电动车边上有一双鞋和一只头盔

  

  事故现场多人围观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昨天下午3点50分左右,顺达路与开发西路交会处,一辆渣土车右转弯过程中,与一辆电动车撞在一起,导致电动车后半部分被碾压。骑电动车的是一位49岁的女子,当时接5岁的外孙回家。事故发生时,女子倒地受重伤,男童仅胳膊受伤。现场有市民称,事故发生时女子用身体保护了孩子。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警方调查。

  渣土车电动车相撞两人受伤

  “渣土车又撞人了,事发地在顺达路和开发西路交会处。”昨天下午,有市民给本报打来电话称,一辆渣土车和一辆电动车撞起来了。从现场看,渣土车是右转弯的,电动车具体是从哪个方向往哪个方向,从现场看不出来。电动车后面部分还压在渣土车车轮下。现场有一名看上去四五十岁的女子和一名不大的男童倒在地上,女子都起不来了。

  记者赶到时,事发现场围满了市民。渣土车为空车,斜停在两路交会处北面的顺达路上,车头呈向右转的状态。在渣土车右后轮处,一辆电动车车头朝外,车尾部完全破碎,电动车后面的轮胎部分被压在渣土车车轮之下。在电动车边,有一只头盔和一双鞋子,不远处的地面上还有一大块未干的血迹。

  不一会,一辆警车开到现场,民警对现场展开勘查。一名中年男子自称是渣土车司机,向民警称,事发时电动车和他是同向行驶,自己转弯过程中没看到对方,结果就撞上了。

  事发时女子用身体保护小孩

  “我当时正在清扫马路,突然听到路对面传来‘啊’一声喊叫,转头发现渣土车停了下来,估计是出事了。过来一看,一辆电动车倒在车轮下,边上倒着一名看上去四五十岁的女子,还有一名五六岁的小男孩。”事发现场,一位环卫工人告诉记者。女子看上去伤情还是比较重的,小男孩感觉没什么大碍。

  另一位在现场围观的环卫工告诉记者,事发时她也在不远处,听到“咔嚓”一声响后,事故就发生了。女子臀部顶在车轮胎上侧倒在马路上,丝袜都破了,在她边上还倒着一名小男孩。当时把她吓坏了,心想那么小的孩子哪经得起这事。没想到,不一会小男孩自己就爬起来了,感觉没什么事。该环卫工还告诉记者,从现场看,女子伤情比较严重,当时一只胳膊都是呈青紫的。倒地后,她还试着想爬起来,没能成功。

  另一位在附近的中年女子告诉记者,虽然她没看到怎么撞上的,但是事情刚发生,她就到现场了,当时小男孩就倒在女子旁边,仅看到一只胳膊上有一点擦伤,别的地方都没什么问题。从现场来看,事发时女子应该是用自己的身体对小孩进行了保护,男童应该是倒在了女子的身体上的。不然,即便不是车祸,就是从电动车上摔下来,伤情也会比这严重。

  女子伤情严重进了重症监护室

  随后,记者赶到了收治受伤女子的扬大附院(扬州市一院)东区医院。了解得知,受伤女子伤情较重,已送到重症监护室抢救了。就在记者赶往重症监护室时,见到一名男子拉着一名男童,也向楼上走去。记者注意到,男童衣服上全是泥土,有一只胳膊上有一道血印。经了解得知,男童正是当时在电动车上的小男孩。拉着他的男子告诉记者,骑电动车的是他岳母。当天是去接自己的儿子的,儿子才5岁。他们到现场时,岳母还是清醒的,听她说事发时是停在路边等红灯的,没想到渣土车转弯将电动车压到了车轮下。

  在重症监护室外,受伤女子的女儿已泣不成声,全身都在发抖。她告诉记者,医生刚才告诉她母亲伤情很重。

  事故到底是如何发生的呢?事发现场,渣土车司机并不愿意透露,只是说等民警调查,并表示,怎么撞起来的他也不清楚。

  对此,现场很多围观的市民表示,从现场情况来看,应该是渣土车司机没有估计到“内轮差”,转弯时有点急没有注意到路边的情况,导致事故发生了。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警方调查。

  记者 崔根元 文/图

标签:电动车;渣土;现场;女子;记者;事发;5岁;事故;一名;转弯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