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苏商扬州行”在扬举行 19项目签约总投资77亿元
2017-05-22 16: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讯 昨天上午,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总商会)、市发改委承办的2017“全国苏商扬州行”(服务业专场)活动在迎宾馆举行。市委副书记张宝娟出席并致辞,副市长丁一作情况介绍和项目推介。现场共有19个项目签约,总投资77亿元。

  张宝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扬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表示,地方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实体经济的支撑,离不开企业家的奉献和打拼。从扬州来看,当前民营经济已成为创业创新的主体力量、吸纳就业的主要渠道和创造社会财富的主要来源,特别是返乡投资兴业的在外扬州籍企业家,他们的“凤还巢”,带来的不仅是资金和项目,更带来了新的发展理念、新的经营模式、新的生产技术,在很大程度上激活了区域经济的发展。扬州自古以来就是一座因开放包容而闻名的城市。当前,扬州正秉持这一精神,持续加大开放开发力度,持续推动经济创新转型发展,持续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今天扬州的发展比任何时候都需要各位企业家乡贤和科教精英的参与,比任何时候都渴求人才。希望大家进一步关注扬州发展,参与扬州建设,促进交流合作。扬州将以最积极的态度、最优良的环境、最专业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迎接前来扬州考察投资的企业家朋友。

  与会苏商代表争相发言,他们结合自己打拼创办的企业和事业,谈自己的发展和投资意向,谈对家乡的深厚感情,同时围绕扬州的投资环境、政策扶持、经济社会建设等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表示有机会将回乡投资兴业,为家乡建设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在昨天的活动上,19个项目现场签约,涉及商业广场、物业服务、养老产业、绿色家居制造、大数据、智慧农业等众多领域。这19个项目总投资77亿元,协议注册资本金12亿元,其中最大的PET-CT项目总投资达30亿元。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站授牌仪式,广东省扬州商会、辽宁省江苏商会、浙江省江苏商会、天津市扬州商会、上海市扬州商会成为我市首批全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站。“异地扬商联盟”同时揭牌成立。

标签:苏商;扬州行;投资;项目;扬州;全国;发展;77亿元;经济;19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