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夏季秸秆禁烧15日起启动 扬州多措并举提升空气质量
2017-05-19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讯 记者昨从有关部门获悉,17日—22日我市将对30家重点废气排放企业限产、停产,加油站未安装油气回收治理设施一律停用。其中,车辆制造、家具制造、船舶修造等行业的喷漆(涂装)工段停产,包装印刷企业的印刷工段停产,水性漆和水性油墨除外。

  据了解,未按期完成治理任务、未安装废气收集处理装置或设施不能正常运行、废气不能稳定达标排放的工业企业一律停产。除了工业企业,相关部门还对加油站、机动车、工地扬尘作出了严格规定。我市各地所有未安装油气回收治理设施或油气回收治理不能正常运行的储油库、加油站、油罐车停止使用。

  随着气温升高,我市夏收工作也将陆续启动。今年夏收期间,市政府将继续从市农委、农机、公安、环保、水利、交通、城管等7个部门抽调精干力量,组成督查组分片分地区开展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巡查督查工作。

  记者了解到,根据环保部工作部署,今年我市实施全年禁烧。夏季秸秆禁烧活动从5月15日正式启动,到6月30日为止。根据要求,各督导组要加强对包干地区路面巡查,特别是要加强对机场周边、高速公路及国道、省道、铁路两侧、国(省)级风景名胜区以及跨市、跨县区接合部等敏感区域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

标签:禁烧;扬州;秸秆;夏季;15日;空气;质量;我市;企业;停产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