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鸟家族”已经达到了256种
2017-04-20 16: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李源)4月20-26日是江苏省第三十五个爱鸟周。扬州市林业局20日在扬州动物园开展了“爱鸟周”科普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依法保护候鸟,守护绿色家园”。

  在扬州动物园,市林业局以展板的形式向市民展示了“爱鸟周的由来”、“扬州市鸟类资源”等几个方面的保护内容。同时,扬州爱鸟人士杭德泉还进行了专题讲座,讲解了鸟类的知识以及爱鸟护鸟的意义,在现场发放了《扬州市常见鸟类图谱》等野生动物保护宣传资料;其他爱鸟人士还向向前来咨询的市民讲解鸟类的相关知识,倡导市民不猎杀、不购买、不食用、不笼养野生鸟类。

  据了解,扬州“鸟家族”种类已经达到了256种。扬州鸟友在观鸟拍摄鸟类的同时,也都志愿当起了护鸟人。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