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广陵区发改委召开系统非公企业党建座谈会
2017-04-20 16: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广发宣)为确保基层党支部规范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持续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入,4月14日,广陵区发改委召集系统非公企业党建负责人举行座谈会,专题调研非公企业基层支部组织生活情况。发改委主任、党委书记徐质然亲自到会指导、各系统企业党建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发改委副主任俞德松主持。

  会上各企业党建负责人分别围绕基层企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的现状和特点、近年来基层支部组织生活的创新做法和党员活动的成功实践、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生活的对策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踊跃发言,大家结合各自企业的特点及当前的形式任务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副主任俞德松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系统党建要突破时间经费的制约,想办法克服工学矛盾,灵活运用学习载体,主动适应当前碎片化阅读的现状,充分利用党员qq群、微信群等平台向系统党员发送“两学一做”等党建信息,广泛开展线上理论咨询、亮点推介、热点讨论,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和系统非公企业的党建水平。最后发改委主任徐质然总结强调,系统企业要在已经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坚持基层党建中好的做法,努力克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结合“两学一做”的契机,充分利用新媒体资源创新党建工作方法,进一步丰富党支部文体活动,使广大党员都参与进党建活动,做到寓教于乐。各非公企业党组织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服务企业发展大局,切实履行各自职责,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神聚力,共谋发展。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