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爱燃油宝:功夫下在平时
2017-03-31 16: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朱文莹) 3月15日,面对是否有销售燃油宝诀窍的提问,中国石化扬州分公司的售宝冠军蒋庆华有些腼腆的说“没啥特别的,其实就是踏踏实实的工作,不偷懒耍滑。”说这话的时候,文昌西路加油站正在进行92号汽油接卸作业,对应的92号加油机也停止了加油,蒋庆华主动迎上进站加油的车辆,耐心做好解释引导工作。

  “师傅,现在买燃油宝可以送玻璃水,您这不是正好要用玻璃水吗?”看着顾客关注她的眼神,蒋庆华抓紧机会向顾客介绍了燃油宝的好处,重点推荐了买一瓶燃油宝送一瓶玻璃水的组合,几乎没有迟疑顾客就买下了一瓶燃油宝。

  提起那次一下就卖出一整箱燃油宝的经历,蒋庆华认为优质的客户服务才是促成销售的真正原因。当时蒋庆华正在向客户推介燃油宝,没想到该客户进站刚好接到朋友让其买燃油宝的电话,蒋庆华建议顾客认真考虑朋友的推荐,同时向顾客解释了海龙燃油宝清洁积碳,保护发动机的功效,同时根据顾客的需求量详细介绍了燃油宝的买赠活动,最终顾客笑称“择日不如撞日,今天就冲是你,买了。”一次买一箱燃油宝的顾客的确稀少,可是一听就拒绝的顾客却很多,对于这种情况蒋庆华却认为顾客拒绝不等于顾客不需要,顾客拒绝或者只是因为确实不了解燃油宝的功效,或者是员工没有真正把握住顾客的需求,这就需要员工要积极向客户介绍燃油宝的功效,让客户信赖中国石化的产品。

  付出总有回报,蒋庆华用她实在的工作,热情的服务,获得了骄人的售宝业绩,赢得了顾客的认可,获得了同事的尊重。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