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秋林来扬调研张爱军陪同 推进智能制造加快转型升级
2017-03-30 0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0日讯 昨天,副省长马秋林率省政府调研组来扬,专题调研部分集成电路和智能制造企业。他强调,要大力推进智能制造,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市长张爱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扬,市政府党组成员尤在晶陪同调研。

  马秋林一行首先来到江苏稻源微电子有限公司。该公司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同时拥有高频及超高频芯片设计能力的企业,产品应用领域广泛,市场前景巨大。马秋林参观了企业的10亿颗芯片量产测试中心和物联网应用测试及展示中心,称赞企业在创新发展上取得的成果,建议公司在技术、资金等方面借助省内资源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迈安德集团拥有8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车间关键核心设备95%以上已实现智能化管理。马秋林认真听取公司的情况介绍并参观生产流程,表示迈安德集团在技术创新、智能制造等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希望企业加强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智能化生产水平,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加快产品“走出去”步伐。

  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扬州本土创业的高新企业,今年营业收入预计达15亿元,实现利税超3亿元。马秋林希望扬杰电子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加速兼并重组,在行业中保持持续领先。扬州国宇电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器件芯片的研发生产,近年来已成为中国新兴的半导体功率器件制造基地之一。马秋林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创新、质量、标准、品牌建设等方面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果。他希望企业积极顺应市场需求,加快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进一步优化管理体制机制,不断做大做强企业,发挥引领作用。马秋林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扬州晶新微电子有限公司,希望企业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努力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

  调研过程中,马秋林还详细了解了扬州智能制造和工业转型升级情况,他肯定了我市推动工业转型升级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扬州加快推进智能制造,深入推进“智能车间”建设,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标签:马秋林;来扬;张爱军;智能;转型;升级;企业;制造;创新;加快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