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U15女篮比赛在扬落下帷幕 两扬州裁判员获表扬
2017-03-27 0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记者 孔茜

  中国江苏网3月27日讯 昨天下午,2017年全国U15女篮比赛在扬州体育公园体育馆落下战幕。经过一周的争夺,最终北京队获得了本次比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两名扬州籍裁判何牧和郝平不但出色完成了执法任务,更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优秀裁判员称号。

  本次2017年全国U15女篮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扬州市体育局承办。

  在小组比赛中,北京队获得了比赛成绩的第一名,浙江和青岛分列第二和第三名。东道主江苏队在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中仅名列小组第三,无缘进入前六名的争夺,最终名列第七位。

  但是本次比赛的最终名次并不仅仅由比赛成绩决定,还需综合素质与技术达标测试以及技术评定测试的成绩。而在这两方面的测试中,江苏队成绩不俗,分别获得了综合素质与技术达标测试第二名和技术评定测试的第一名,三项成绩综合之后,最终江苏队的名次是第四名。

  而北京队的综合名次依然是冠军,获得综合名次第二的是青岛,而宁波则凭借综合素质与技术达标测试以及技术评定测试的优异表现,最终获得了综合名次的第三名。

  本次比赛有三名扬州籍的裁判参与执法。除了来自扬大体育学院的副教授王秋林担任副裁判长之外,毕业于扬大体育学院的何牧和郝平则以裁判员身份参与比赛的执法。

  此次比赛中,这两名扬州籍裁判均顺利地完成了执法任务,并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优秀裁判员的称号。而此次比赛的技术代表汪玲玲还特地点名表扬了扬州裁判郝平。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汪玲玲再次对郝平的表现点了赞:“这次比赛郝平的表现很不错,他不但自己的判罚准确,而且还经常能很好带动同伴完成比赛任务。”汪玲玲说,在比赛中,郝平无论是判罚的准确性还是形象和手势的规范性都做得非常好。

  而对于曾经执法NBL这种职业联赛的扬州国家级裁判何牧来说,执法青少年的赛事难度无疑要小许多。“从对抗上来说,青少年的比赛肯定和职业联赛没法比,相对来说,执法难度要小。”

  何牧说,对于执法青少年的赛事,裁判员除了要判罚准确之外,更多的是要用哨声去引导青少年球员。

标签:比赛;裁判员;郝平;执法;15;女篮;全国;综合;技术;测试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