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网启动3·15维权大行动 消费烦心事可向我们吐槽
2017-02-27 10:14: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作者:何世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7日讯 在买房、装修出现质量问题后,您是否遭遇过索赔难?在网购时,您遇到过假冒伪劣产品吗?您有记忆深刻的维权经历吗?如果您在消费中遇到过烦心事、不平事,请告诉我们,本报将联合相关部门一同为您维权。今起,本报与市民观察团联合启动“315”维权大行动。扬州网维权活动将同步启动(http://www.yznews.com.cn/yzwzt/2012315wq.htm)。

  近年来,本报连续举行“315维权大行动”活动,通过征集市民投诉、追踪典型案例,揭露消费黑幕,搭建起消费者与权威部门沟通的桥梁,帮助消费者及时有效解决问题,在扬城引起热烈的反响。如今,一年一度的“315”又将来临,中消协确定2017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确实,我们已进入网络消费时代,互联网带来了新的消费方式,消费纠纷出现一些新的特点,这也加深了消费者维权的难度,消费者期待更专业的维权知识和帮助。

  为了帮助扬城消费者更好地维权,今年,本报再次联合市民观察团启动“315”维权系列活动。今起,本报开通“315”维权热线96496,同时开通“扬州晚报315维权联盟”QQ群,接受读者和消费者咨询投诉。与此同时,本报面向市民征集“随手拍”,您可拍下平时消费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上传到“扬州晚报315维权联盟”QQ群,我们将联合市消协,对一些维权案例进行点评。

  同时,我们还面向全社会征集组建“扬州晚报维权联盟”,如果您是处理过维权案件的律师,或是具有维权经验的高手,或是某领域的专家,快来自荐吧!“315”维权,我们在行动,期待您的参与!

  “维权联盟”征集热线:96496;扬州网维权热线:18905279889 QQ群号:335074566。

标签:维权;扬州网;烦心事;吐槽;15;消费;我们;行动;本报;消费者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