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水利厅厅长一行调研长江镇扬河段三期工程建设
2017-02-17 09: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7日讯  昨天下午,省水利厅厅长李亚平一行来扬,专题调研长江镇扬河段三期扬州市境内工程建设情况。代市长张爱军、副市长丁一参加活动。

  长江镇扬河段是长江中下游河势变化最为剧烈的河段之一。经过多年努力,去年长江镇扬河段三期整治工程可研报告获国家发改委批复,扬州市境内工程初步设计获省水利 厅批复,工程概算投资约5.1亿元。市委、市政府对长江镇扬河段三期整治工程高度重视,将之写入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并作为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加以推进。

  李亚平一行首先乘船察看了长江镇扬河段三期扬州工程概况和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设计方案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江淮生态大走廊及水系、扬州“清水活水”综合整治工程展示馆和黄金坝闸站。

  汇报会上,张爱军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省水利厅长期以来对扬州水利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我市水利工作情况。他说,扬州因水而建、因水而兴,水是扬州最宝贵的财富。去年以来,我市在水利事业上做了大量工作,先后启动实施了乌塔沟整治工程、城市清水活水工程、瓜洲外排大站建设、流域性抗洪抢险工作、农村水利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水务改革。今年,我市将进一步加强水利事业建设,精心做好江淮生态大走廊建设、长江堤防加固提档升级、长江镇扬河段三期工程、瓜洲外排大站建设等重点工程,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水利工作,保障经济社会发展。

  李亚平对我市水利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扬州水利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推广。他希望扬州进一步加大水利工作力度,扎实推进长江镇扬河段三期等工程建设进度,按时完成投资计划,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