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石化江苏石油公司撸起袖子加油干 为春运“保供”护航
2017-02-16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6日讯 为保障春运期间全省油品供应充足畅通,中石化江苏石油公司全体员工一直撸起袖子加油干。

  加强资源协调,确保供应及时。江苏石油一方面提前与炼厂协调,确保资源顺利到达各地市油库;密切联系各地公司加大内部承运管理,制定春运期间加油(气)站供应方案及应急保供预案,延长油库发货时间,合理分配加油(气)站库存,确保各站资源充足。正月十五之后,省内各工程项目陆续开工,江苏扬州石油为保证重点工程用油,落实专门的客户经理主动提供上门服务,一对一为客户制订供应方案,制订特殊情况时的应急处理措施,帮助联系送油车队。2月14日清晨6点多,扬州石油客户经理王春阳就赶到负责扬州南部快速通道项目的施工单位——中交二工局建设工程处,把油交付到客户手中。

  加强需求研判,积极用好公司内部各类监管、通讯工具,确保全省2000多座加油站资源供应合理有序。同时树立安全意识,积极协调道路主管部门,保证运输车辆配送路线畅通,保障运输安全。加强各油库、加油站设备维保,优化值班人员排班顺序,加大对节日期间油品的质量监管,确保油品质优量足。2月6日,中石化江苏江阴东环加气站和港城加气站2站齐为江阴公交及往来长途大巴加气,保障了城市公交和长途班车的顺利运转。(童冬梅 朱文莹 刘蕾)

  

标签: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