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戴源率盐城市党政代表团赴上海普陀区考察
2018-10-25 09:4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0月24日上午,盐城市委书记戴源率该市党政代表团赴上海普陀区考察,与普陀区缔结友好城区,推动两地在产业发展、平台建设、项目对接、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普陀区委书记曹立强陪同。

  普陀区是上海市中心城区之一,正大力发展物流业、商业、现代都市型工业、旅游和服务等第三产业,致力建设成为辐射长三角的现代商贸服务区。上海电科集团是集科技创新服务、国家产品检测、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和高新技术产品生产为一体的企业集团。戴源一行参观了企业展示大厅,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在智慧交通、网络化控制与智能制造、智能电网用户端等方面的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情况。在上海科技金融产业集聚区,戴源一行详细了解集聚区核心区长风生态商务区发展规划,希望集聚区在科技金融、国际教育、“互联网+”等产业方面给予盐城更多帮助和支持。

  戴源在座谈中说,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普陀区干事创业的氛围、改革开放的气象、转型升级的成就、城市面貌的变化,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此次双方缔结友好城区,为我们深入实施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战略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普陀区和盐城市在经济发展上有着较强的互补性,双方合作基础厚实、条件充分、空间广阔。希望双方以建立友城关系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寻求合作契机,拓宽合作交流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曹立强对我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市围绕“两高”目标、践行“两海两绿”发展路径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说,特殊的历史渊源和现实的紧密联系让盐城与上海越走越近。普陀区和盐城市已经在很多方面开展了务实合作,我们将以结为友好城区关系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借鉴盐城推动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经济社会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一起携手为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普陀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军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上海市普陀区江苏省盐城市缔结友好城区深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党务、政务、经济、贸易、科技、教育、人才、文化、体育、旅游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对口合作与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和繁荣。据了解,我市目前已与上海长宁、徐汇、静安结为友好城区。

  市委常委、秘书长崔浩,普陀区副区长杨元飞等参加。(记者 陈辉)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