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受浓雾影响 盐城境内多条高速实行特级管制
2019-02-05 10:56: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2月4日零点起,高速公路对七座以下小型客车实行免费放行,高速交警为保证超大车流的有序通行,增派警力进行巡逻。然而,刚刚免费放行还不到一小时,盐城境内沈海、盐靖、盐徐等多条高速公路就因团雾影响,先后实行了特级交通管制,禁止除执行公务的特种车辆以外的社会车辆上高速行驶。相关方面在滨海收费站设置由北向南的分流点,强制仍在高速上行驶的车辆下高速行驶。

  △上高速的匝道关闭。

  4日0点50分左右,受浓雾影响,高速公路上能见度已经低于200米,部分团雾严重的路段已经不足50米,为了保障车辆通行安全,盐城境内多条高速公路实行特级交通管制。刚刚从高速上巡逻下来的民警卞桅国介绍,盐城境内高速因受浓雾影响,能见度较低,部分团雾严重路段的能见度不足50米。沈海高速由北向南主线在滨海收费站设置分流点,由南向北的车流量比较大,为了保证通行,暂时没有分流,沿线的各个交警大队加强道路巡查,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