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生银行发布“远程银行1.0” 探索金融服务新模式
2018-09-27 10: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盐城讯 9月26日,中国民生银行正式发布“远程银行1.0”,旨在全新变革金融服务模式,着力打造“有温度的线上银行服务”,成为客户全方位、可信赖的贴身金融管家和专业金融顾问。

  民生银行“远程银行1.0”提供的“有温度的线上银行服务”,融合了“有人”的温情服务品质和“互联网式”服务的高效便捷,彻底地解决了传统银行服务在时间限制、空间约束和服务触达上的痛点,打造直达客户、全面专业、实时快速、超乎预期的全新金融服务模式,从而满足客户足不出户、触手可及、个性化的服务需求。

  据介绍,民生银行“远程银行1.0”将逐步对外提供4项服务:

  一是基于面对面“视频”的交易服务:该服务模式将成为客户获得银行结算服务的管道,通过视频模式确认客户身份及了解客户意愿,并由远程座席为客户提供最契合需求的服务,带给客户全新服务体验。

  二是基于多媒体咨询服务的“云管家”服务模式:“云管家”服务将整合现有单一的产品咨询和提醒服务,真正“以客户为中心”提供管家式服务;同时客户也通过民生手机银行、微信银行“云管家”入口更轻松地找到服务管家,通过与线上“云管家”、线下理财经理的即时连接,能够更加便捷地获得全方位金融资讯及服务。

  三是财富管理服务:围绕“财富圈”及“财富规划书”,为客户提供以资产配置为核心的财富管理服务,逐步从产品代理人成为客户代言人。

  四是直客贷款服务:通过贷款流程的全面重构,实现线上进件、前置审批、一站式签约的直客模式,减少银行贷款冗长的流程,减少浪费和流转损耗,从而提升客户贷款的可获得率和整体贷款服务时效。

  民生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远程银行1.0”由需求而生、向创新而兴、靠改革而成,是该行探索金融服务新模式的开端。民生银行将始终秉承“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使命和积极进取的创新精神,以“远程银行1.0”发布为契机,在新金融形态下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